ID568100

新人一枚

在去麻城的动车上,由于婆婆的原因,三个人的车票没买到一起。所以我就自己去另一个车厢一个人坐。

到了2车厢11c,看到正坐着一帅哥,很潮的帅哥。我抬了抬右手,说,麻烦让一下。他正接电话,边接边收拾行李。

突然发现他把行李往里坐挪,接着旁边正在吃饭的孩子,还有最里坐呆着鸭舌帽的女人,都一致的看着潮帅哥手里的行李。

我顿时明白,原来他们是一家人,估计还是一家三口。我突然不忍心拆散他们。

你们是一家人吗?

鸭舌女人抬头微笑,恩,是的。

好吧,那你们坐吧。

鸭舌女人很感激的说谢谢。

我释然的笑了,说,没事,我也带着孩子。

我的意思是,我能理解你们想一家人呆在一起的那份心。

潮帅哥也放下电话,转头说,谢谢。

我早已开始巡视车厢里其他的空位。

很快,带着这份暖人的心,我找到了空位,坐了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